我院召开学生搬迁工作推进部署会
.
发布人:力材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9   动态浏览次数:10

常州新校区启用在即。为扎实做好学生搬迁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平稳搬迁至新校区,818日,我院在乐学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搬迁工作推进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伟、院长雷冬、副书记李晓东、学院办公室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春伟书记主持

会上,杨春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李晓东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搬迁工作具体安排。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学院成立了学生搬迁工作组,强化领导和明确责任分工,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导师、志愿者各司其职,积极投身搬迁工作。会上,全体人员围绕搬迁工作组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班导师、学生骨干作用发挥、优化搬迁流程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雷冬院长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学生搬迁工作是头等大事,学院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我们在工作中要坚持以生为本,想在前面,干在实处,积极动员学院力量,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学生搬迁工作平稳有序。

杨春伟书记就搬迁工作提出要求,提出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难,助学生所需,充分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注重细节,明确责任,做好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要强化搬迁组织,各环节负责人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确保搬迁工作各环节无缝衔接,圆满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