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基础力学实验教学协作组2007年年会暨全国基础力学实验教学改革成果交流研讨会于2007年5月18-20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
.
发布人:力材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动态浏览次数:13

河海大学力学实验教学中心朱为玄教授、陈玉泉高工等共1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共提交了10余篇实验教学改革论文参加交流,会后经专家评审有关论文将在中文核心期刊《实验技术与管理》上正式发表。尚作萍高工代表我校力学实验教学中心作了基础力学实验模拟的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会后许多兄弟院校的同行向尚老师索要有关软件。

本次学术会议旨在邀请力学实验教学同行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切磋新的试验测试技术,研讨新的发展方向,以推动力学实验教学的发展,推进力学实验教学与其它学科的交叉融合,促进力学在工程,特别是在航天航空以及国防领域的应用。清华大学国家级名师范钦珊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级力学实验中心。


参加会议的代表合影